close

我想我不會忘記那一天
面試的結果意外的好
我必須說我是個龜毛的人 自我介紹想了很久
我希望能說的完整一點 把高中三年的經過講的詳細
所以我提前打給系主任 問清楚面試的時間限制
基本上只要講兩分鐘 超過也沒關係 不會刻意打斷我
而且是三對一 對我來說是很有利的條件
可是我忘了估時間
結果我把七分鐘全講完了 教授沒辦法問我問題
系主任直接拍手說:這就是我要的學生 很有自己的想法
隔天我收到系主任的簡訊 對! 沒錯! 我錄取了
原本二十四號才會放榜 沒想到才隔一天就知道結果了
也許是命運安排吧 當我決定不繼續讀觀光的那刻起
接下來面臨的就是後天的統測 就去做個了斷吧!
還有這學期的學分 應該可以順利拿完
準大學生的我 抽屜塞滿了圖書館的小說跟漫畫
沒有借書習慣的我很難得的借了一堆書
就經由文字的洗滌 度過剩下的高中生活吧!

新的起點:明道大學材料與能源工程學系

 

老實說我從來沒想過會接觸理工類的東西......
當時升高中沒有選工科的理由很白痴
總覺得會不會一個不小心 就把自己的手切斷XD

真的很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