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下禮拜的面試真的是唯一的機會

當時為了給自己多些管道 索性去考了學測

通過第一階段 能選擇的只有明道大學

我放棄了中國文學系

上傳的備審資料中 需要作品成果...

讀觀光科的我哪來這些東西?!

所以我選擇了材料與能源工程

當時系主任打電話找我談

我也表明我不是工科出身的

但他並不介意 反而跟我說了很多未來的發展

感覺上是個親和力十足的人

基本上這個系比較著重於實驗

這也是我感到有興趣的原因

統測的跨考 就模擬考的成績而言 選擇並不多

學校安排的模擬面試 我講的很爛

也許是我比較龜毛 一直在想要怎麼詮釋這三年的過程

我覺得要做就要做到最好 所以我寫了很多張稿

但都不滿意 搞的零零落落的...

隨著時間的逼近感到無力

放棄香菸 叼著棒棒糖配咖啡 腦袋依舊打結

面試佔第二階段百分之七十的成績...

對於面談時的時間限制有疑慮 打去問系主任

還有對手的人數 預計是從一百八十人選六十個名額

但實際報名的只有六 七十個

感覺上機會滿大的 就賭看看吧

高中時期即將結尾 大學我想有個新的開始

目標很明確的只有一個 也許將會是個契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