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時間的弧線來到了五月二十九日

我只記得是最後一天待在學校

聽了很無聊的演講

跟往常一樣等吃飯 睡覺 滑手機 等放學

差點忘了是我十八歲生日

會說差點忘了是因為再前一天做了很白痴的事

最近國外流傳類似筆仙的遊戲

幾個人不信邪的直接在學校試

哇靠 筆居然真的在轉

當場整個傻眼 你看我我看你的

我認為應該是物理現象又嘗試了一次

馬的 真的莫名奇妙的在轉了

上網查一下還沒人破解

而且學校附近就有夜總會...

 

到了晚上GG 不敢睡覺

馬上找同學訴苦

她也很阿莎力的陪我聊天轉移注意力

幸好他是個夜貓 不過也被她唸了一頓

嗚嗚 以後不敢了

聊到了十二點多

我跟她說這個時間點應該跟我講一句話

?

看一下日期

哈哈 生日快樂

老實講我真的還蠻感動的

她好像有要送我禮物

不過要等畢業典禮才拿的到

頭一次生日有人要送禮物給我

而且也是第一個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

長的肉肉的 勾錐勾錐的

也許瘦下來我會愛上她

她還蠻迷糊的 搞不好根本忘了禮物的事

那又何妨呢 至少他陪我戰勝恐懼

搞不好我現在有點喜歡她也說不定

 

十八歲應該做什麼事

我沒認真想過這個問題

滿十八頂多可以正大光明去便利商店買菸跟酒

雜貨店還比較近 也不知道買過幾次了

成人片

痾.... 這就算了吧

駕照

還不會騎機車 沒有多的機車讓我練

那還有什麼? 

這值得好好考慮 應該要瘋狂點

 

在不瘋狂就等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