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備審資料 我不知道該如何譜寫個性這部份

我覺得我蠻隨和的,無攻擊性

不想與人爭些什麼?

不想與人發生爭執

個人不喜歡火藥味濃厚的場面

況且生氣是件蠻傷元氣的事情

也一定會有人受到傷害

然爾也顯現出我的懦弱

發生事情我一定躲的遠遠

想說讓上層的人處裡就好

同時顯現出我的不負責任

我時常覺得自己是簡單的人

但又時常讓自己變的複雜

我不太喜歡人多的地方

我覺得會影響我的思緒

像朵雲似的躺在屬於我的天空

我需要一個安靜的空間

思考並處理重要的作業或報告

規劃接下來要做的事情

通常我不做沒把握的事情

所以報考的證照或證書都很順利的拿到

沒把握的就沒去考

但我是個固執的人 執著於個人信念及尊嚴

所以我拋棄了個人原則

即使沒有把握我還是跨考了

像個冒險家似的 準備探索未知的領域

也像個賭徒一樣 把大學四年都賭在跨考

然而我又是個悲觀的人
總是以失敗為前提去想

所以我告訴自己不貶低自己也不高估自己

讓自己轉正向的方面 讓自己追求平衡

但又過於極端 多種情緒在內心不停迴盪

然而我是個冷靜的人 所以不會將這些情緒顯現出來

使別人看不出我的情緒

我是個優柔寡斷的人 總是考慮過多 躊躇不前

希望能將風險降到最低

我是個容易緊張缺乏安全感的人

這使我不太信任於別人

 

寫到這裡 依舊無解

要做備審當然要讓教授看到好的方面

我是個誠實的人 所以我不知道怎麼修飾包裝上述的話

 

幹 根本是個怪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